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什么公共汽车后面的尘土特别多

沍QR生活在水埾,我P生活在空l#的海洋埾。

小沍QR在茫茫的大海埾游泳fB,水面不g起什灱波浪⺄大涜沍游泳的fB候,就g激起n⺪睦嘶āS伸稕铔Z的身氃很大,OTd趭1多地方,uvr`往前游的fB候,所栤晪的地方就g有水堒充?O啠虼嗽跊铔Z的尾部常常出s薮蟮睦藰-。

人氃也OTd谝欢ǖ目諘摚怂鵒T地方的空l#也要被人的氃zM所排晪,但是人的氃zM比?小,行R沼植幌衿麕誓菫伎欤訬&不感到什灱。

uv比人氃大好多倍的汽幨晪R說B,它要排晪同氃zM的空l#,幨子樭快地前?著,在幨身R[}搻N的地方就有空l#O唸艹洌虼丝誰#就由Qi旁和後面向?P 地方ngO喍纬梢还蒼&流,空l#的n&流^6著路上的Xu土,}矢趲首拥尼崦妫琧r起一P 大灰柱,?就是我P常看到的汽幨後面樭c诘腦u土。

?fB,如果我P把汽幨後面的窗子打晪,那灱空l#必然^6著Xu土ng?幨^聢希籠乘客O唺瑦是很不好的,因此?晸公共汽幨後面的窗子,最好不要打晪。
 


上一篇:公共汽车火灾的逃生方法?
下一篇:公交车上这样的人你会怎么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