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叫作天伦之乐?

什么是天伦之乐?是每天给父母倒一杯热茶,是每天和父母互道晚安,是照片上父亲满足的笑脸、母亲慈祥的面容和你亲昵地搂着他们的肩膀……如果这些你都没做到,给为你付出了无数心血的父母一份简单却不平凡的快乐吧,你快乐,所以他们快乐;他们快乐,所以你快乐。
一次去上海的列车上,邻座的老太太要一个七八岁的男孩吃个鸡腿,小男孩看了看包装,说这是饲养的鸡,他不吃,大家不解,问为什么?小男孩说,这个鸡腿是饲养的鸡做的,这些鸡没有享受过天伦之乐,它们没有感情的,我吃了这种鸡的鸡腿后,也会变得没有感情。
  大家呆了一会儿后才明白过来,一个才七.八岁的孩子,竟然这么在乎所谓的天伦之乐。
  反思一下,拥有天伦之乐的人,身心都是最健康的,这一类人的感情也的确是最丰富的,家庭不健全的人们,感情上总有一些阴暗面,容易偏激,绝情,伤感。
  我当时真的觉得这个孩子不简单,可是,什么是天伦之乐?是一家人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吗?还有拥有想拥有的一切?还是没有烦恼的生活?


上一篇:为什么有人坐车、乘船会晕
下一篇:摩托车的二冲程和四冲程车有什么不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