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现在有多少地铁线路了呀?

目前北京市轨道交通既有运行线路4条,包括1号线、2号线、13号线和八通线,共114公里。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今天(1月26日)拿出了一个宏大的规划:将总投资约1700亿人民币,加速轨道交通建设。今后北京市民出行,三环以内平均步行一公里,即可到达地铁站。

  北京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开幕。市发改委副主任柴晓钟透露说,到2015年,全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将达到19条561公里,形成“三环、四横、五纵、七放射”线网格局。

  规划完成后,地铁轨道将实现城市重点功能街区及交通枢纽的便捷联系,中关村、金融街、西客站、北京南站、奥林匹克公园和CBD等,都将有多条地铁轨道相连。

  与此同时,昌平、顺义、门头沟、房山、通州、亦庄和大兴等7个周边新城,将均有轨道交通通行,日客流量将达到115万人。

http://house.sina.com.cn/focus/jiaotong/index.html

可能有八条了

上一篇:广州的288路公共汽车的起止站是?288路是属于哪个公司?
下一篇:什么是听证会?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