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地线是什么线?

电子工业的地线是非常考究的。在80年代以前,国内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在改革开放以后,引进了日、欧、美一些发达国家电子工厂的生产线,发现了一些地线的区别。这里简单说一说供网友参考。

首先是零线。采用三相电的地方都要有零线。零线接地,就有接地电阻。在三相不平衡的时候,零线就会有电压。这些可以回忆当年学的电工学中会有介绍。如果简单的把零线当作仪器设备的保护地,这个设备在三相不平衡的时候会代电。而不平衡是绝对的,平衡是相对的,所以,零线应该看作是一个代电的电源线。应该具备正常的绝缘。

其次是防雷地。

地线是接到电器的外面的金属部分,为了防止触电而设的一根线

上一篇:为什么要修建地铁
下一篇:国内有哪些城市有地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