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地铁2号线西延伸段通车了吗?

已经试通车了

通了
上海地铁2号线西延伸段年底通车 将实行无人售票

本市“西进序曲”———地铁2号线西延伸段年底通车。有关专家预测,2号线通车后将使原先局限于虹桥经济开发区的虹桥外延大大向西扩展,每日可运送17万至20万人出入区域内,上海轨道交通的运营里程将再度被刷新。
  据了解,地铁2号线西延伸段贯通的四个站点分别为:娄山关路站、威宁路站、北新泾站、淞虹路站,均实行无人售票。沿线的新泾新村、虹园新村、天山新村等区域的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据透露,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伸段的行车间隔约3分30秒,比原有段3分15秒的行车间隔时间稍长。西延伸段全长6.75公里,不采用“大小交路”的运营方式,每一班列车都可直达西延伸段终点。

上一篇:广州将推公交月票制度 原人大代表建议票价减半吗?
下一篇:着火时如何正确逃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