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购买地铁月票卡?用此卡一次乘车多少钱?

@multimore@我在北京。55@multimore@我在北京。55@multimore@我在北京。55

广州的地铁没有月票卡的,只有储值卡或直接用羊城通。每次的费用按路途长短定。三个站内的两块一次,每超过三站加一块钱。
不知道其他城市的是否也没有月票。

上海也是没有月票,只是公交卡。乘车价钱没有优惠,和平时一样的价格,只是不用准备零钱方便一点。

不过现在地铁内刷卡当月达到70块,70块以后每次便宜0.5元。

上海部分公交车上,在1个半小时之内连刷,第二趟车上可便宜0.5元。

办理公交卡需要到指定的地点办理,你可以打114查询。
上一篇:为什么莫斯科地铁是最繁忙的地铁
下一篇:为什么莫斯科地铁是最繁忙的地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