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市政公交一卡通 普通卡 办理和储值办法

关于这个问题,有很多说法,主要是时间不同.都不是很确定.希望得到最新的或者是权威部门的链接.以解决我的疑惑:

关于
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 普通卡
办理的条件是什么?
是否还有每月使用次数或使用时间的限制呢?

办理条件非常的简单,尤其是在公交一卡通价格改革以后.
普通卡就是办理的时候需要交20元钱的工本费,然后在自行往卡里冲钱,直到卡里没有钱为止,在去冲值,没有任何的时间限制,和次数限制。有次数限制的是原来的月票卡,只能做月票车,每个月140次,一个月冲一次值为成人40元,学生20元。
现在又推行了一种新的卡,为的就是外地来京人员或者是在北京居住时间不畅,可以办一个短期的公交IC卡,有不同的时间限制,没有此数限制。
现在公交改革以后,除了9打头公交车打八折以外,全都打四折,学生则打2折

上一篇:介绍一下轻轨?
下一篇:马路红绿灯的由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