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明石海峡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双层桥,它位于?

日本明石海峡大桥,位于本州与四国之间,主跨1991米(960+1991+960),全长3910米,为三跨二铰加劲桁梁式吊桥,钢桥283米,高出333米桥宽35.5米,双向六车道,加劲梁14米,抗震强度按1/150的频率,承受8.5级强烈地震设计,为目前世界上跨度最大的悬索桥。

(1998年4月开通),晚间华灯初放,宛如珍珠一般的美景故有”珍珠大桥”的美称。随着季节舆时刻不同,桥上的灯光照明也随之变化,奇幻无比。在桥头处、有可以实际体验其壮观的以下设施。


参考资料:
http://www.nnedu.net.cn/xszq/zp/china/xiao/page/web/144/qiao/shijiedeqiao/mshxdq.htm

明石海峡大桥是一座巨大的悬索桥,横跨明石海峡,连接神户的Maiko和Matsuho.在Awaji岛,作为本州--四国的公路的一部分,它是世界上主跨最长的悬索桥.灯光照明: 明石海峡大桥安装了总数为 1737盏的照明灯光,主缆1,084盏 ,主塔116盏 ,主梁405盏 , 锚定132盏。

上一篇:中国现在哪些城市有地铁?
下一篇:着火时如何正确逃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