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看待北京公交打四折

各方看法

  的哥:

  担心出租车被公交“抢道”

  昨日上午,和平门地铁口附近,几名趴活儿的出租车司机谈论着公交改革的事儿。这几名的哥认为“刷卡车票打四折”的优惠政策对于老百姓的确是件好事,但一系列公交改革的措施可能会对出租车行业产生影响。

  “最怕二三环增设公交专用道。”新月集团的田师傅担心,越来越多的道路被公交占用,出租车运行会更拥堵,造成成本增加收入下降。

  私家车车主:

  希望私家车行驶空间变大

  “公交改革对于私家车也是好事。”拥有一辆轿车的市民钟先生认为,公交不畅是造成北京交通拥堵的重要原因之一。他认为,拥堵多发生在公交车站附近,因为庞大的公交车进站出站会占用多个车道,造成其他车辆行驶不畅,如果设置更多公交车道,大车小车“各行其道”,公交车速度快了,私家车也能跑起来。

  售票员:

  空调车票价夏季优势明显

  北京统一地面公交普票票制票价,会不会吸引更多乘客乘坐空调车?对此,944路空调车的售票员陈女士称,目前还不敢过于乐观,“空调车在夏季的优势比较大,春秋冬季还都不好说。”362路公交车的一位售票员担忧,现在的IC卡读卡较慢,在乘客高峰常常因无法及时识别,不时导致逃票、上车困难等情况。


上一篇:哪些属于非机动车?电动自行车算不算?
下一篇:着火时如何正确逃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