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交警为什么都爱罚款

唉!真倒霉今天到外地去公干,在路上被交警拦下来两次。
第一次:交警把我的车给拦了下来,也没找出什么问题,最后说我的车牌装的不符合规定,罚了我100块。
第二次:交警说我在禁鸣的地方鸣笛了。我说我又没看到有什么禁鸣的标志啊,他指着远处一块被树枝挡了起来的牌子说,在那里,罚完款自己去看。唉........郁闷啊!!!!!!!!!!

这就是约束的手段之一.如果没有这种约束,交通恐怕要天下大乱,也是为大家的安全着想.

罚款是小,要是真出事了,几大了.
罚款只是一种手段,遵守交通规则是人人要的。
如果是合法的就证明你违规了,如果是违法乱罚款,就是滥用职权谋私利。你觉的呢?
交警罚款有指标的,完不成任务就拿不到奖金。换了你,该怎么做啊。
所以说,交警更爱¥啊,当然,谁不爱¥呢?
下次长点记性,别给交警罚款提供机会就是啦。
交警罚得越多,自己的收入就越多.当然要在好你了哦.光是注意还不够哦最好联合其它人一起把这个事给解决了.联系广大司机门联合告他们呀
不罚他们吃什么喝什么,现在有些地方的交警就是喜欢乱罚钱,有领导支持,上面又没人管,我前几天也因为小事罚了200那,钱交了就走了也没给什么收据之类的,交完钱那交警都乐开花了靠真是烦呀
因为交警是在上学时被老师罚站的次数太多!
上一篇:打的的时候遇到红灯停时要不要计费
下一篇:关于地铁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