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共交一卡通乘坐人数统计

我是大四学生,论文题目为北京公交改革实证分析,很想知道一卡通改革前、后,乘坐人数的变化,求助!!

作为乘坐了一年公交的我对此深有感触!改革前,我经常做的123人很少,而且拥有公交卡的人也不多,好多人都反映月票根本用不了多少,我最多的一次是用了60次。但是没有办法。改革后,明显觉得路上的自行车少了很多,公交车上拥挤了不少。尤其对几条线路进行合并以后,人就更加多了,一次乘坐公交下来我满头是汗,下车都困难!

我觉得公司交上的一卡通还是很方便的,有些车是无人售票.口袋里又不能常备零钱.但是有一卡通的公交车不多.
上一篇:关于地铁的问题?
下一篇:奉贤的路谁熟悉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