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军人(包括武警)做公交车或地铁需要买票吗?

在上海公交,70岁以上和大部分残疾人是不优惠,规定是:
残疾军人凭本人《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离休干部凭本人《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干部离休荣誉证》或者《中国人民解放军离休干部荣誉证》、盲人凭本人《上海市盲人免费乘车船证》、革命烈士家属凭本人《上海市革命烈士家属优待证》可免费乘坐本市除旅游线路、机场线路以外的公共汽车和电车线路的车辆。
但是有些公交线路是规定某些弱势群体可以凭证享受最低票价,不过这些是某些公交公司的企业行为,和市政府规定无关。
轨道交通没有任何这方面的优惠政策

当然要买票啦!!!
在上海,残疾人可以凭残疾证不买票,70岁以上的可以凭退休证不买票等等!!但是军人是肯定要买票的!!!
当然要买票啦

上一篇:讲下吧,,,,,,,,,,,,,,,,,,,
下一篇:电动自行车会不会在深圳禁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