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今天北京地铁二号线怎么了

今天早上在西直门坐地铁的时候,一片混乱,地铁停运,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人知道么?
不断让人进地铁,也不退钱,也不做乘客和交通的疏导。真是一片混乱。
08年开什么奥运会,就凭这样的交通系统?!搞笑!!

北京地铁故障 变电站过载跳闸致信号系统受干扰


【来源:千龙网】
  [提要] 今日早上8点左右,北京地铁发生严重故障,内环8点20分左右恢复运行。一线地铁之后也恢复运行。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电力设备出故障。为上班不迟到,有些人挤出地铁口,改坐公交车或打出租车上班,致使地铁沿线出现公交车异常拥挤、出租车难打的情况。



  信号系统受干扰 地铁早高峰乘客出行受影响
千龙网12月11日讯(记者 吕峥 通讯员孙立杰) 今天早晨7点55分左右,地铁2号线宣武门变电站瞬间过载跳闸,造成长椿街信号系统无法正常使用,导致列车通过能力下降,运营间隔加大,长椿街临近的复兴门等重点站短时间乘客滞留。
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由于宣武门变电站瞬间过载跳闸,信号系统无法正常使用,列车运行方式被迫由自动闭塞改为电话闭塞,导致2号线内外环西直门至宣武门早高峰列车间隔加大,列车最小间隔由原来3分半被迫延长到8至10分钟,由于故障发生时正处于早高峰阶段,客流较大,导致部分车站出现乘客短时滞留现象,地铁1号线受此故影响有6列车在复兴门站通过。
8点19分故障排除,运营秩序逐步恢复正常。据了解,地铁13号线、城铁八通线未受此次故障影响,运营正常。

北京现在的交通情况是全国最差的!!!!!!!!!
上一篇:电池的5号、7号是怎样规定的?
下一篇:说几条北京老胡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