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车子停在小区门口,被开罚单,.

因为铺路,小区唯一的出入口被堵住了,车子无法进出,车子被关在里面的人们选择了打车,外面回来的车子只好暂时停在路边,但被警察摄录,违章停车.真是无从说理,气人@multimore@小区的物业已经跑了,以无人管理@multimore@现在问题在于小区已没有物业.

气人的事特多

去找一下,你们那里的小区物业,让他们出面解决一下,时间长了也不是办法哟你说呢,让他们和警察说一下,不行的话,叫物业给你们想办法
从感情上说,很同情你;从道理上分析应该是这样:
这个问题的冲突点在出入口被堵,这就是你们小区务业管理部门的责任了,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都应该保证业主的基本生活要求。修路本是好事,但是小区务业管理部门应该要协调好施工和保证业主生活的关系,做到两不误,这完全是可以做到的,具体做法这里就不细说。
但是你在不可停车的道路上停车,警察正常管理完全是合法的。从法的角度讲,执法是讲法律事实。
我倒是认为你无法进入小区停车是事实,不论你另找停车场停车,还是违章停车,造成损失是事实,因此你应该抓住要点向小区务业管理部门提出意见,也可以提出合理的赔偿要求。
上一篇:一卡通真的要取消么?
下一篇:上班路上"补觉"有何危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