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出租车是如何计费的?

小型出租汽车起租价为11元,中型出租汽车起租价为16元。起租里程都是3公里,超起租里程单价每公里2.1元。
  载客运距超过10公里(不含10公里),超过部分按超起租里程单价加价50%。
  当日23时(含23时)至次日5时(不含5时)时段内,起租费、超起租里程运价上浮30%。
  计价器车资金额显示以人民币“元”为单位,“元”以下不显示。
  元以下尾数小于等于0.50元舍去,大于等于0.51元进“1元”。
  出租汽车实行计时、计程并用的计价方式。在载客营运途中因非承运人责任时速低于12公里或应乘客要求停车等候时,每5分钟计收1公里超起租里程运价。由于承运人原因停驶时,承运人应暂停计费。


上一篇:乘坐地铁有何规定?
下一篇:到上海火车站的公交线路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