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元钱的烦恼,你怎么看?

一日坐公交车时刷乘车卡,结果第一次没刷成功,第二次反复刷后不小心多刷了一次,(一次一元),问司机是否多刷了,司机不理会,等到下一站想接乘客投币的钱时,司机说到:“你没多刷呀!”(言外之意是不让你接钱)。司机为什么这样无理我不明白,如果想证明我没多刷,他为什么不查一下车上的刷卡机?(也许他不会?)我只好自认倒霉,下次刷卡时要多注意这一点,乘客还得学会自我保护,要不这种事谁也说不清,就那么一瞬间,唉!你要是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办呢?是据理力争,投诉还是一元钱就算了?请发表高见!谢谢!

算了吧,说不清楚的,除非有人帮你出头,要么司机肯定不会让你接钱的.

要回来
1.自认倒霉
2.下次刷卡时要多注意这一点
3.自己带一个录像机,随时随地录下来(虽然不可能)
4.别计较,就当为国家的交通事业做出了一元钱的贡献
自己选择吧(其实你这个就是在为自己置气,别管它,听听音乐,岂不妙哉)
算了吧!请不要为一元烦恼!有时候究竟是不是真的差了一元钱,我自己是 不清楚!事事宽容,天天开心!
别烦
上一篇:广州去东莞,做什么车最方便?最末班车是几点?
下一篇:快速公交是指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