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一元的公交车费贵吗

我是普通的公司工作人员,这不好说。要看我坐车的距离了。如果只坐两三站,我觉得贵。如果坐上了五站或是二十分钟,我就觉得差不多了。如果坐上十多站或三十分钟以上,我就觉得很划得来。

我认为不贵
不贵!关键是好支付!一个硬币…
对于乞丐来说 (或者很穷的人来说),是比较贵的,对于普通人来说,并不贵!!
万事都是相对的,要学会辨证的去看,不要看一方面!!!
看乘车距离远近了,近的话不如走过去,远就合适了。
还能承受
在个问题怎么说呢,城市要发展,就要有个统一的制度来规范它,一元的公交车费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不贵。
我觉得你是不是想说是值不值啊,我觉得问题,都得一分为二的看,关键是看参照物是什么,相对而言吗!,如果说不贵,一元钱能买一个糖葫芦,能买2个小笔记本,但是假如说一个城市有50万人有1万人坐公车,那每天就是1万元,这就是个不小的数字,就有很大的用处啊!我是不是跑题了。

上一篇:八一大桥的资料
下一篇:上海现在有几条地铁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