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电动车在充电后显示绿灯,是充满了吗?

电动车在充电后显示绿灯,表示了充满了可以拔电源,还是要继续充?@multimore@可是为什么,我的车一上坡电就耗那么快?本来在绿灯区的,一上坡就要到红灯了。接下来电就在黄灯了,也不能上坡了。问题是我才买两个月啊!请问是哪里出了毛病?

1.有可能是电瓶的质量有问题.
2.有可能是充电器有问题.
3.有可能是你的操作上的问题.
第3点是一般人的功同毛病,一起步就把调速器拉到最大,着是错误的,正确的方法应该是慢慢的加上去,如果是电动叫踏车在起步的时候也同时加用脚踩(电动+脚踩起步)即快又可以延长电瓶的巡航公里数!(上坡也可以用着样的方法)各为可以试试看,不错的喔!

表示了充满了可以拔电源
上一篇:哪个城市最早使用地铁
下一篇:南水北调工程共有几条线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