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从北京通州区群芳园小区坐车到国贸最省钱省时又方便的公交线路

家住群芳园或幸福艺居,上班在国贸,怎么坐车最省钱省时?

去时:坐372到杨家洼下车,不用走就在站台上等938,国贸下车。注意:由于938支路太多,必须问售票员是否到国贸。(这样比坐647省至少半小时,时间上和坐城铁一样并且不用坐到云景东路时下车走7-8分钟)

回时:在国贸桥下公交总站坐938支7到云景里下车,只需走5分钟就到群芳园。

这样坐车如果上车时没有座位,一般过个几站就有座了。但是城铁就别想了。

省钱方面:647 ,最便宜:1块钱。但是太慢,不考虑。
372+938:最低0.4+2.4=2.8 最高0.4+3.6=4
372+城铁+地铁:0.4+2+2=4.4
小7路或10路+城铁+地铁:1+2+2=5

回来的时候坐938支7:3.2
地铁+城铁+372:3+1+0.4=4.4
647:1 (饿了想赶紧回家吃饭的千万别坐,而且会被挤成照片)
坐938支6到梨园倒372也可以。

在此和有需要的人分享一下经验。@multimore@应该删去“幸福艺居”几个字。不好意思


上一篇:d字头列车的d的意思是什么
下一篇:关于通化、辽源的酒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