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长期坐公交车好吗?

长期坐公交车肯定不好,一是我国目前的现状,公交车都比较拥挤,最拥挤的时候几乎到了人贴人的地步,空气不流通,对人的呼吸不利,而且容易传染感冒等疾病;二是公交车拥挤容易出现小偷,稍不注意,自己的钱物就会被偷走;三是公交车体积大,一旦出现堵车情况,难以脱身,往往会因此而迟到。等等这些,说明长期坐公交车肯定不好,但是如果你的上班地点离家很远,你只能坐公交车了,当然如果你有经济实力,最好是买私家车。至于安全因素,我认为只要是车辆都差不多,谁也保证不了什么时候会出事,小心为高了。

不好
不一定
看你身体咯受不受的了
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
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有利也有弊。
问题是你要抓主要矛盾,要扬长避短。坐公交车可以解决你的交通需要,这很重要。
即使您长期开私家车,也是有利有弊的;即使您整天坐在家里上班,不坐车也是有利有弊的。……

上一篇:二冲程摩托车和四冲程摩托车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谁跳北京地铁致2号线内环暂停运(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