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珠海航展闭幕成交多年来

珠海航展今日开幕中国先进导弹武器将亮相 作者:步兵上士 时间:2004-10-31 8:38:21
2004年10月31日 06:57

凤凰卫视10月31日消息 力争成为我国一流防务公司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今日开幕的珠海航展上展出「近程超低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等近百种导弹武器系统和民用航天产品。有的产品技术已达世界先进水平。

新华社引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方向明表示,航天科工集团成立五年来,圆满完成了多个重点武器型号的研制定型或定型飞行试验,并完成了一大批部队急需的武器装备的生产交付任务。在武器型号任务逐年增加的情况下,航天科工集团的武器型号飞行试验成功率有了显著提高,武器型号研制周期也明显缩短。

本届航展航天科工集团首次推出的车载「近程超低空便携式防空导弹」,主要承担野战防空任务,适于野战随行防空和阵地防空。可用于攻击低空、超低空入侵的武装直升机、对地攻击机、无人机、巡航导弹等空中目标。首次参展的还有符合国际公约下的短程地地导弹。该系统是一种近程战术地地导弹武器系统,射程可达150公里。参加过上届航展的中近程防空导弹、地空导弹、舰空导弹等也将在航展亮相。

在民用航天项目中,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展出了自行研制的小卫星和微小卫星,小型全固体运载火箭,卫星通信系统。最新研制的「动中通」移动卫星接收系统,可以在各种交通工具的移动中实时观看卫星电视节目。展出的各种雷达有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返回地面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相控阵精密测量雷达和各种目标跟踪、测量、定位、警戒等用途的雷达设备,还有各种气象雷达等。



--------------------------------------------------------------------------------


上一篇:谁跳北京地铁致2号线内环暂停运(
下一篇:从南昌火车站出来后怎么坐公交直接到江西师大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