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多项措施保证市民乘车 下雪到“避风港”等公交

11月1日开始,公交行业全面进入冬季运营期。为了给乘客提供温暖舒适的出行服务,各公交运营单位纷纷进行车辆整修,推出铺设防滑垫、包裹扶手套、增设小棉垫、开放风雪天气乘客“避风港”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

  从公交三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技术部门已针对700余部运营车辆的发动机、管路以及空调车辆的暖风系统进行了检修,更换了破损的车窗、车门避风胶条。为了防止冰冷天气乘客握扶手杆时感到冰凉,8路车队精心准备了防滑垫、扶手套以及小棉垫等。此外,3路跃升里站、8路体育中心站、50路王顶堤站、153路杨柳青站、161路南营门站、631路水木天成站、638路华苑产业园区环外站、639路跃升里站、829路理工大学主校区站、832路大寺站遇特殊天气时向乘客开放站屋,使乘客免遭风吹雪打。


上一篇:北京老天桥的“拉洋片”
下一篇:100辆青年豪华公交车驶向北京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