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沈阳有地铁嘛?

2009年12月底,沈阳地铁将比原计划提前半年竣工。在昨天的开工典礼上,沈阳市市长陈政高透露。

在之前的沈阳地铁可研报告中,地铁一号线施工期为54个月,也就是说,要在2010年上半年竣工。而昨日,陈政高表示,沈阳地铁的竣工日期将提前6个月,在4年之后的12月底竣工。
据沈阳市相关部门透露,根据规划,沈阳地铁一、二号两条线的一期工程全长22.048公里,平均每公里投资4.3亿元人民币,总投资94.8亿元人民币。一号线将贯通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黎明文化宫,全长21.7公里,共设18个站点。地铁一号线从铁西区经过,需要建6大出入口,初步规划为:1.沈新路太湖街附近设立两处出入口;2.迎宾路育工街建设大路一带设立4处出入口;3.启工街将设立4处出入口;4.保工街将设立4处出入口;5.兴华街将设立4处出入口;6.兴工街北三路附近将设立两处出入口。二号线北起道义组团,南到桃仙机场,全长40.5公里;三号线西起于洪杨士地区,北到新城子区虎石台副城地区,全长33.1公里;四号线从下坎子到南部苏家屯副城,全长25.6公里;四号支线经由先农坛、长青街到浑南,全长27.2公里;五号线为环线,经由崇山路、北海街、滂江街、万柳塘、文化路、砂阳路,全长29.6公里;五号支线经由北二路西至于洪车厂,全长4.9公里。


上一篇:医药文化:转个弯 还是有路走!
下一篇:介绍下助力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