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乘客眼中的出租车

乘客眼中的出租车行业是一种怎么样的状态?昨天,市运管部门向媒体公布了禾城市民的意见:总体还算满意。

  调查于2月初启动,共回收《出租汽车客运乘客意见调查表》203份。据了解,60%的接受调查者是18岁~50岁的年龄段;88%的被调查者在事业单位、公有制企业、私营企业工作;38%被调查者是大学及以上学历;68%的年收入在3万元以上。

  价格方面,71%的认为出租车价格合理;67%的认为出租车起步价应该是5元及以下;49%的认为单价应该是1.6元/公里,32%的认为应该是1.8元/公里。

  在公交不方便的地方,44%的会选择出租车;在不清楚目的地时,61%的选择出租车;对叫车电话,一半以上会偶尔使用;45%的认为等待时间太长或经常叫不到车,而34%的人对等待时间比较满意;对于黑车76%的没有乘坐过;在未来快速公交系统建立后,有61%的人表示有必要时才打车;对于涨价,64%的认为适度涨价可以接受;59%的人已购置或在5年内有购私家车的计划。


上一篇:司机眼中的出租车
下一篇:公交车能超载吧? 为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