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和上海,哪里交通秩序好?

北京

北京
上海.
客观的说:北京和上海比较,上海的交通秩序要好于北京。
1、因为上海市内有比较好的高架道路,这样路面上大量的车辆都上高架了,相对减轻了路面车辆拥挤的压力。而北京市内没有高架道路,只是设计一环、二环、三环、四环等地面道路,实际与上海的内环、中环、外环差不多。这样,疏导车辆仍然不可能流畅。
2、从管理上说,电器、自动化程度,都差不多。但是,使人觉得上海投入的“警力”比较北京多。总觉得北京有许多地方该设岗位的地方没有人!也就是在管理上,缺乏人力,不够得力。
3、上海的安排、调度,处理事故的方法等方面,也有值得学习的地方。
所以说,上海的交通秩序好于北京。
北京的路比上海要宽敞很多,但交通秩序要比上海差.

上一篇:公交车能超载吧? 为什么?
下一篇:当你站在妇产科门口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