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牌子的电动车质量比较好?

我的朋友打算购一辆电动车,能载一个大人,速度快一点的,充一次电跑的距离远一些,且经济实惠,请大家提供意见,认为应选什么牌子?大概多少钱?

目前世面上较好的电动车有绿源、依莱达(松下电池)、大陆鸽(有一款载重王,可代货300斤)、千鹤、青华祥龙,都可以考虑,要想跑远一点,最好选可以人工助力的,上坡费力时,人工助力,对电池电机都有好处,价格在2000元左右,摩托车式的价在2500元以上,,要想跑的远,可选电池容量20A的,电机350W的就可以多跑快跑了,不过你还是要注意安全哟,带重物刹车是会差一点的。

上一篇:坐哪路车到 长沙市东二环二段194号火星镇天域新都5楼
下一篇:朝阳门到朝阳公园南门怎么走?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