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自来水科技馆下半年开馆

上海:自来水科技馆2006年下半年开馆

--------------------------------------------------------------------------------

中国水资源网 2006-5-10 15:50:28 信息来源:未知 浏览:434



“等下半年正式开馆时,这里将是一片‘清凉水世界’!”5月4日,正在为上海市自来水科技馆加班加点的项目设计人员介绍说。


  作为2006年科普场馆建设的一员,杨树浦水厂这幢具有百年历史的英国古堡式建筑备受上海市民关注。目前水厂内的自来水展示馆,已有上海第一份水质报告等珍贵资料以及近百年自来水发展历史。为了使档案更具观赏性,全馆配套装饰框架已基本完成,“蓝色的海”、“晶莹剔透的水滴”等形象随处可见。五一长假中,他们正抓紧调试展馆内的音视频系统,争取再添加一些新型的影像显示设备。

  让展示手段更“炫”的是,设计者专门制作了一部“大片”——《露露历险记》。一个三维卡通水滴形象“露露”,将带着观众一起,历经从大自然中的一滴小水珠变成自来水的全过程。

  “我们还有一个‘秘密武器’——由雾气喷射而成的投影幕!”不过,项目负责人对具体细节却不愿细谈:“等正式开馆了,欢迎大家来感受‘水雾屏幕’的魅力!”


上一篇:骑过马在草原奔驰吗?
下一篇:锦溪古镇--睡梦中的少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