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签证面试会问什么问题?

你申请的如果是移民签证,就不存在移民倾向的问题,也不存在回国与否的问题,一切照实说就可以了。
如果是非移民签证(探亲或旅游):
1。英语口语的水平是考虑的原因之一,但不会有太大影响。
2。除了护照之外,你最好自己带上自己的财产证明(房产证明等),有工作的带上收入证明或银行存款记录等。当然如果签证官不要求看这些材料,你也不眀6a刂鞫峤簧先ィ糇疟赣谩U庑┒伎梢灾っ髂阍诠谟芯媚芰Γ们┲す倥卸夏阄抟泼袂阆颉?br>3。如果是非移民签证,当然不能说你有移民倾向啦,否则就不会签给你了。
4。属非移民签证的,需让签证官确信你回国的理由,比如说前途无量的学业,稳定而丰厚的工作收入,或国内亲人的照顾需要等等(你母亲,或兄弟姐妹等)。


上一篇:关于葡萄牙签证
下一篇:由户籍牵扯到的旅游签证问题...烦..帮帮我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