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移民加拿大需要什么条件?

加拿大的移民分为三大类:(1)家庭团聚类;(2)独立及商业移民类(经济类移民)(3)难民及人道立场类。

按照家庭团聚类别,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可担保其海外亲属申请移民。有资格接受担保的亲属包括父母、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经济类移民泛指独立技术移民和商业移民(包括投资、企业及自雇移民);其中独立及商业移民平均占每年移民总数的一半以上。

独立技术移民是加拿大移民的最主要来源,也是最广泛吸纳专业人士的类别之一。加拿大移民局参照十项指数评估申请人资格。按照移民条例,其总分超过70分才能获准移民。

独立技术移民几个突出的特点:

1. 必须在加拿大境外申请;

2. 不必找到加拿大雇主;

3. 教育程度中等即可;

4. 申请程序简单,审批较快;

5. 可申请年龄?鈌蚩恚?

6. 任何国际均可申请;

7. 不需要他人经济担保;

8. 不需要在加拿大有亲属(如有可以加5分);

9. 职业、专业领域极为宽广;

10.申请资格审核标准化;

11. 不需要TOEFL、GRE等英语成绩;

12. 一人成功,全家移民。

家庭生意赞助移民

在加拿大已创办生意的公民或永久居民,可以赞助近亲到加协助其家庭生意,但要求该类移民申请人必须胜任其职务。如申请人亲属所招聘的职位已获得加拿大劳工部的批准,申请人在工作安排一项可得10分,同时可以“亲属加分”一项5分。如果总分可达到70分,其移民申请便可以获得批准。

商业移民

商业移民,泛指具备一定资产,同时本人具有一定程度的工商企业经营或管理经验的申请人士。该类移民必须愿意将资金或技术投资于加拿大,以促进加拿大经济发展、增加就业机会及丰富文化生活。申请人一旦符合加拿大政府所制定的有关规定,便可获得移民签证。商业移民通常分为三大类:(1)投资移民(2)企业移民(3)自雇移民

(一)投资移民 条件:

1、曾经成功地经营或管理企业

2、以个人努力所赚得的资产净值不低于五十万加元。

3、获得移民签证后愿意在加国进行一定数额的投资,可参与的投资类别有A、投资移民计划所批准的基金或指定的业务B、投资于公开吸纳资金的项中。


上一篇:外国人居留许可的办理手续(一年期)
下一篇:申请外国签证对邀请信有哪些要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