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怎样办理出国护照,需要哪些证件?

申办因私护照说明
一、申办护照程序。《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受理、审批、签发管理工作规范》规定:公民申办护照须本人向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回答必要的询问,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照片的《中国公民因私出国护照申请审批表》,交验人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未满16周岁的申请人可不提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提交工作单位或派出所负责人对申请人出国的意见(意见可直接写在申请表的相应栏目内并如盖章,也可单独开具)。
二、护照的收费标准。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首次申领护照:200元;护照换发费:200元;护照补发费:400元;护照各类加注费:20元/次。市公安局局取护照费用均开具市财政统一缴款发票,由申请人本前往银行交费。
美国的临时工作签证为H-1签证.
此外也有H-2B签证, 是临时性非农业工人用
H-3签证, 培训者用

要获得H-1签证, 你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有一个美国雇主给你提供一个工作
2. 这个工作是必须具有高水平的专业人员才能够担任的
3. 你必须有合适该工作的职业/训练背景, 必须是该领域的专业人员
4. 你必须有签证期满后返回祖国的打算.

H-1签证 的申请分两步
第一步 PETITION,
由美国雇主向美国境内的移民局地方服务中心申请
美国雇主需要提供证明文件,证明
1. 申请者符合H-1身份的资格
2. 未来的工作需要高水平的专业训练, 申请者有这些训练背景
3. 申请者有这项工作的经验背景
4. 雇主有经济能力支付申请者的工资

第二步 APPLICATION
在第一步通过的基础上,被雇佣者在自己国家向美国大使馆申请
你需要提供雇主寄给你的由移民局提供的I-171C表原件. 但使领馆如果已经收到移民局寄出的包括批准请求书在内的材料, 则提供复印件即可. 还需要填写OF-156表, 并经过面试.

操作中第一步工作是寻找愿意雇佣你的美国公司,

此外,你可以考虑申请独立移民而工作


上一篇:大陆居民申请前往台湾具备哪些条件可以获得批准?
下一篇:请问赴台面谈如何进行?面谈以后会怎么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