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陆居民获准去台湾的,粮、油、户口手续应如何办理?

大陆居民获准去台湾定居的,在领取前往台湾的旅行证件后,应立即到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派出所办理粮、油、户口注销手续。大陆居民获准短期去台湾的,出境后超过半年的,粮、油、户口关系自行取消。

到目前为止,台湾尚未开放大陆人士赴台旅游,您想去台湾的话,只能以探亲或交流访问性质去,手续较烦琐。

现在普通游客想前往台湾旅游,需要提前20天准备,因为入台证的办理就需要花费12天至13天。

据了解,由于大陆与台湾的旅游尚未开通,目前各大城市的知名旅行社都没有“台湾旅游”的业务。正因此,一些在网上公布了联系方式的机构,一般仅以个人名义私下提供服务,而对于如何办手续则是在有旅游意向后“手把手”地教。


上一篇:请问赴台面谈如何进行?面谈以后会怎么样?
下一篇:在北京如何办理把台湾驾照换成大陆驾照的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