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大家帮帮忙!!!好急呀 关于德国商务签证的

我刚到这家外贸公司不久 好不容易争取到了一个可以去德国参展的机会 但是除了准备了必要的资料外 我很向知道面签时签证官会问一些什么样的问题?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我来公司不久 有些情况还不太了解 我应该在这最后的几天时间里在哪些方面再下些功夫呢?大家帮帮我吧 谢谢你们了 急急急!!!

面签的当天可以拿回户口簿原件。签证的护照可以特快专递,不需要你在跑一次。

如果是赴德参展商务签证的话,应该还是很容易办理的,只要带所需证件就好了.是中国人用中文面试,所以不用紧张,会填一张表格,还是比较容易的,反正问什么问题你都如实回答吧。

签证官面谈常询问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1、贵司与海外客籥87б滴袂榭觯ㄗⅲ壕×刻峁┡分蘅突в牍笏疽滴裢创妗⒑贤⒍ǖサ龋?br>2、贵司资信及法人情况(若是法人,强调本人是法人,并告知注册资金金额)
3、贵司年生产规模及出口额情况
4、本年薪、月薪情况(可适当将月薪提高为5000-6000/月)
5、本人海外家庭成员情况(注:全部回答 “无”)
 
注意: 
①、在领事馆签证面谈,申请人务必衣着清楚、得体,不可在领事馆大声喧哗。
②、申请人态度要好,讲话客气,对签证官或中方工作人员千万不要表现出傲慢、清高。
③、绝对不能在护照中夹现金或以其他方式贿赂工作人员。

面签过程——
使馆签证8:30开始,
1、门口的小窗子打开,开始收护照并交签证申请表。
最好在家提前把申请表填好,并仔细检查。好多人的申请表不符合要求,只能退到一边重新填写,白白排了半天的队!尤其是不懂英文,由别人代填的那种,连怎么修改都不知道!领馆帮忙填表,一份150。  
2、在进门第二个窗口交护照和表格
3、在后面位置等待叫号,进入相应的门。每个门对应两个号,有两个签证官,中间用木板隔开。面前的位置类似于监狱探望室,玻璃隔开,下面可以放材料。
4、签证官都是中国人,比较平易近人的,让人不至于很紧张。
5、递交材料顺序:签证申请表--身份证--照片--两张名片--邀请函正本--在职证明书及费用担保。这些都是必需的。其他诸如财产证明、酒店订单、公司业务单证、信函、家庭情况等都属于后备的。如果签证官觉得有必要,会要求拿出来。准备得要十分齐全,但是很多东西,签证官都没怎么看 !
6、问题。面签的问题有点类似于网上说的,基本上是公司的问题;出国目的;外语水平;商务知识等等。由于签证官是中国人,所以有时候会比较问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有时签证官会很直接的问:你这么高学历,外语又好,怎么愿意在小城市的私人公司工作?记住,他们是专业的,所以,他们看似在跟你聊天,其实每句话都有所指。  
7、签证官宣布面签结束,开票,并告知查询日期。拿着小票子到进门的收费窗口付费,签证费35欧元。
8、签完就别去想了,安安心心等结果好了,想也没用!
  
主要是各种需要的材料或证明尽量备全,以防提问。
祝成功!!

上一篇:有谁知道关于哥斯达黎加?
下一篇:越南 签证的几个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