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考驾照要多少钱 我是浙江绍兴的

绍兴考驾照正规的驾校3000~3200元。一般的要2950元左右。
这些钱包括学费,考试费,体检。

1、学开车的流程:
1、选择合适驾校→ 2、报名 → 3、体检 → 4、上课 → 5、考试 → 6、出学习证 → 7、约车 → 8、练桩 → 9、桩考 → 10、练路 → 11、路考 → 12、取驾驶证

2、给你一个网上驾照考试题,好几套选择——
http://www.shjtaq.com/exam/该网页就是你考试的界面,做完后点击分数就出来,每一次做题都是机选的。

http://mnks.xueche.net/mnks/把驾照拿到手。好几套题目选择。



上一篇:越南签证
下一篇:考驾照要多少钱 我是浙江绍兴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