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申请香港特区护照

在香港居住七年才能申请成为永久性居民,请问居住其间可否出境?出境的合法天数?出境去外国需要拿什么证件?是否每个国家都需要签证?谢谢!

在香港要居住满七年,才能申请成为永久性居民,然后再申请特区护照。未满七年,凭香港身份证可以到人民入境事务署申请:身份证明书Document of Identity,简称D.I.。使用D.I.就可以拿去外国领事馆办签证。同时香港D.I.也是有很多国家免签的。香港政府并没有规定出境天数,只是你必须每年要按时交个人所得税,否则税务局会通知人民入境事务署禁止某人出境。所谓住满七年,其实是拿了身份证满七年就可以去换永久居民身份证!

是的,你姫得很\,在香港?~尵幼∑吣瓴拍苌昵氤晌谰眯跃用?其晸如果要出境必?申娝特S@护照,出境去外国需要香港特区护照,不是每P W 家都要签证.可以上人民入境事R賳U}敝凡閵b..
1. 中W 籍
2. 通常在香港居住n七年的永久性居民 (但l捰卸?┦矠际峭ǔ?
就能申娝香港特S@媤照了
}仓?www.esd.gov.hk 上索取申娝表

香港有出境自由, l捰邢駢彾ê戏ǖ某鼍程靍x, 你去 100年外W 也可以枿fB回O?

出外W , 有了香港特S@媤照, 有 137P W 家都}f予免|=待遇, 就是尫了j_票,^6同媤照就能去外W , 然後, 不是每一P W 家都有}f特S@媤照免|=的,
上一篇:考驾照要多少钱 我是浙江绍兴的
下一篇:越南签证种类有哪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