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台湾人是从哪里来的?

台湾人是中国人,这是毫无疑义的。台湾现在有2300万人,这些人的大部分是从我国福建省漂洋过海搬到台湾的闽南人的后代,还有一部分是1949年从大陆败退到台湾的原中华民国的“国军”官兵的后代,另外还有少量当地的原住居民,其中就包括高山族的台湾人。

大部分是闽南地区过去的移民,还有解放时跑过去的国民党,和台湾原住民,当然是中国人啦,历史上就是中国的版图么.
台湾人有些是当地原住民,有些是来自中国大陆.台湾是属于中国的领土,所以台湾人是中国人.
台湾人大部分从福建迁过去的,还有蒋界石逃到台湾去时带过去的一部分人。
台湾人怎么不是中国人,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是这样的
台湾人是中国人,这是毫无疑义的。台湾现在有2300万人,这些人的大部分是从我国福建省漂洋过海搬到台湾的闽南人的后代,还有一部分是1949年从大陆败退到台湾的原中华民国的“国军”官兵的后代,另外还有少量当地的原住居民,其中就包括高山族的台湾人

上一篇:关于出国的事
下一篇:办理美国商务签证100分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