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那办理巴西签证?急急

我今年五月要去巴西圣保罗,询问下去巴西的签证去那里办理,我问过几个旅行社说不办理南美签证,郁闷坏了我,怎么办那?主要是去那边参展会,一个星期就回来了,直接去巴西注中国上海领事处办理,太费劲了,想从旅行社办理,可中青旅说没这南美的业务,那个大哥大姐办过,指点下。

你好,你可以先联系下面的电话能否帮助你.

巴西签证办理手续    发布日期:2006-12-7 14:58:27

  有 效 期: 
  最多停留: 
  签注期限: 
  工 作 日: 5个工作日 
  所需费用: 
  所需材料: 1、护照:护照有9f7效期自申请人出国旅行之日起不得少于6个月。
  2、一张领事处提供的签证申请表:申请表有申请人签名并注明填表日期。如申请人未满18岁,应由申请人父母在申请表上签名。姓名一栏和其他中文名称可用汉语拼音填写。
  3、2寸黑白或彩色近照。
  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居住和工作的证明,即公函 (注明工龄、职务、工资
  收入的在职证明。在职证明需使用带有单位抬头的信纸书写。要有负责人签名和公司盖章)。并公证(如是在校生,应提供学籍注册证明和在校学习证明)。
  5、赴巴西旅游团队应提供巴西旅行社的详细日程安排。
  6、经济能力证明(不少于5万元人民币,并冻结半年以上)。申请人应提供
  能证明其有足够经济能力负担旅行费用的银行存款证明。
  7、提供往返机票复印件(不需提供原件); 旅游者还需提供由旅行社出具
  的致领事处的公函,写清游客姓名,旅游详细日程, 航班号及出发和返回的日期。
  8、未满18岁且无父母陪伴的,需提供父母的同意函公证,授权使馆为其子
  女办理签证;由父母一方陪同旅行的,另一方需出具授权书。
  9、申请人办理签证时应备齐全部资料,否则不予受理。
  10、签证在交纳签证费用后5个工作日签发。
  11、旅游探亲着应在签证签发之日起90天内入境。使馆建议申请人最多提前一个月办理签证申请。原则上,探亲签证为多次入境签证,停留期最多为90天。如需在巴西停留超过90天,请在到达巴西后到巴西联邦警察局办理签证延期手续。持此种签证一年内在巴西的逗留时间不得超过180天。
  12、旅游签证者不得在巴西从事有报酬的活动。 
  特别说明: 注意事项:
  1、领事处有权视情要求申请人提供其他补充材料
  2、已加入其他国籍的巴西人申请签证时,应提供在联合政府公报上的登载的不再拥有巴西国籍的声明。
  2、父母双方或一方为巴西人的,即使出生在国外,也应持巴西护照入境巴西。 
  咨询电话:87621892/87623482/83510277 


http://www.lotour.com/member/travel/6768/bulletin5776.html该回答在3月24日 12:00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阿联酋的签证问题,急!
下一篇:关于去韩国旅游的事情,熟悉相关事项的进来看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