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去韩国旅游的事情,熟悉相关事项的进来看看

我今年22周岁,还是学生。今年7月末的时候,我想带着弟弟(8岁)去韩国探亲旅游,待两个月左右。请问,关于护照签证之类的东西,我都需要做些什么?请回答得详细一些。

护照,你应该到你所在的当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问问该怎么办。现在很多地方都是有身份证、户口本、两张照片、再填一张表格就可以申请了。

签证,你和你的弟弟应该都还是学生,你们想申请的是探亲签证去往韩国,对吗?

韩国探亲签证对于在读学生应该准备的材料是:

签证所需时间:5个工作日

申请人需准备的材料:
1. 有效护照(有效期在半年以上)
2. 签证申请表1张, 填写签证申请表时,要填写现住址而非原地址,在电话号码栏内要填固定电话而非手机号.
3. 照片1张、身份证、户口本
4. 亲属关系公证书(父母及兄弟姐妹)
5. 有关直系亲属及亲戚的身份证明(姓名、出生年月日、地址等)
6. 父母同意出国的公证书
7. 父母的在职证明( 在职证明内容要包括公司名称,地址,法人代表姓名,公司电话基本情况. )
8.    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
邀请人需提供的材料:
8. 邀请函 (需要公证,必须明确记载被邀请人的现住地址。邀请函内容包括邀请期间、邀请目的、邀请对象、在韩停留期间、身份及财政担保等。)
9. 证明在韩国亲属的身份及跟申请人的关系(户籍藤本、在籍藤本,祖普,长期往来书信,照片等)

上一篇:去那办理巴西签证?急急
下一篇:关于去韩国旅游的事情,熟悉相关事项的进来看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