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签证时间

我准备7月5号去德国探亲,3个月回来。材料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我想4月份就去上海签,好早点定机票。请问是不是可以这么早,有没有规定时间?比如说只能提前一个月去签之类的。

(1)德国探亲访友签证面试时间以领馆预约来定。面试完后,签证审核时间一般为5-10个工作日(根据个人情况不同领事馆有权决定最终审理时间);( 部分申请人可以免面试:在德国驻穗或驻沪总领事馆辖区内生活并持因私护照的申请人,如对以下二个问题的回答都是"是",可以通过"免面谈"服务申请签证;如对其中任何一个问题的回答是"不",则必须如常直接到总领事馆申请办理。1.在过去两年里您是否至少两次获得下述伸根国家的签证并持有这些签证旅行:比利时、丹麦、德国、芬兰、法国、希腊、意大利、爱尔兰、冰岛、卢森堡、荷兰、挪威、奥地利、葡萄牙、瑞典、西班牙?2.上述两次签证中是否有一次是德国?3.本次旅行主要目的地是德国并且是申请商务签证者或者探亲签证仅限直系亲属?)

(2)有效期和停留期由签证官根据申请资料来决定;签证官根据不同的个案有权要求申请者增补资料, 领事馆有权要求申请人返回中国后到领事馆面谈;

(3)一般签证未有结果请不要出机票

(4)由于德国每年展会比较多,为了确保您能顺利出行,所以请尽量提前签证申请(建议提前3至5周)

另:
持申根签证者 (如果签证上无其它注明) 可到所有申根国旅游: 比利时、 丹麦、 德国、 芬兰、 法国、 希腊、冰岛、 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 奥地利、 葡萄牙、瑞典、西班牙。 该签证不能用于从事工作。 无权要求必须签发签证。签证并不是一定能进入申根国区的保证, 是否能入境最终由边境的边防部门作决定。

上一篇:护照 办理 急急
下一篇:如何申请出国护照?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