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申请出国护照?谢谢!

如题,一定要自已亲自办理吗?要存款做抵押或找企业担保吗?谢谢!

1、申请出国护照——根据07年公布的护照法规定:更快更简捷10天。

申办材料 
1、提交填写完整并贴有申请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8X33mm、背景为白色)的《护照申领表》,并提交相同规格照片2张。 
2、提交本市居民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原件)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并交验原件。
3、下列(特定身份)人员还需提交单位意见: 
(1)在职和退(离)休的市管干部; 
(2)各级机关包括工、青、妇等人民团体和各民主党派机关中处级领导干部;
(3)涉及国家政治、经济、安全、商业秘密以及金融、财税、科研、教学等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重点岗位工作人员; 
(4)参照以上规定的在沪中央直属单位、外省市自治区驻沪单位的工作人员。
 
办理程序及期限 
▲ ?bf昵肴诵肭鬃园炖怼2宦?6周岁或7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可委托代办(代办人须提交身份证)。 
▲ 申请人原先申办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已过期失效或在国外遗失的)一律不在新护照上作加注处理。 

10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及依据 
普通护照200元/本。 

可以到——
各区、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可以在授权范围内直接受理户籍管辖区内常住居民申请护照。 

2、不要存款做抵押或找企业担保。有的国家签证时规定要的。而你仅仅是办护照,不需要。

上一篇:签证时间
下一篇:帮忙回答这些签证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