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必须办理因公护照?

办理澳大利亚商签456时,如果商签对象是国有企业的领导,必须要办理因公护照吗?是不是和对象的级别有关,比如局级干部以上的干部必须办理因公护照?

这要看澳大利亚某公司递交的商务邀请函中是邀请单位还是邀请个人。
如果是邀请你的单位派遣一行多少人,那是申请因公护照。

如果是直接邀请你的单位某某人,那可以申请因私普通护照。
但是:下列(特定身份)人员还需提交单位意见——
**各级机关包括工、青、妇等人民团体和各民主党派机关中处级领导干部;

**涉及国家政治、经济、安全、商业秘密以及金融、财税、科研、教学等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重点岗位工作人员; 

**参照以上规定的在沪中央直属单位、外省市自治区驻沪单位的工作人员。
但是,我国各地保密局内部规定了一批名单,不能申请私人护照,只能办因公护照。
根据你说的情况,还是办因公护照为好。

上一篇:什么叫在香港连续居住满七年
下一篇:白底照片能办去哪个国家的护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