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要从美国飞香港

我要从美国飞香港,拿学生签证,在香港停留一个星期,要什么手续从你介绍的看来,你是持中国护照的。香港虽然也是中国的领土,但出入要有港澳通行证或香港签证。你现在人在美国,如果只是单纯到香港逗留一个星期,然后直接又回美国的话,到时香港的海关是不会让你出境到美国的。你只能把到香港当作要去其他第三个地方路过而已,这样,你就可以在香港逗留一个星期,而不要办其他手续。
我告诉你一个最简便的方法,就是到香港后,你可以回内地一下,然后再去香港,这样你就可以在香港停留一个星期《最多也只能停留一个星期,一定要注意》这样就可以万事大吉了,啥手续也不要办,内地要再去香港时,因你有回美国的机票,香港海关也是让你通行的。
当然你如果本来就是打算在香港停留一个星期之后再回国内的话,那你就放心的前往吧,不要办任何的手续。你一定要相信我的话,不然出问题,就麻烦了!找海关要办理过境手续持中国护照,美国学生签证到香港不需要什么手续,落地签证。不过只能停留一个星期。出入境的手续
上一篇:去尼泊尔自助游怎样办护照和签证
下一篇:签证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