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现在的护照有限期是多长啊?

现在一本普通护照的有限期是多长啊?中国政府签发的护照期限5年,这是第1次签发,不知道为什么第2次签发就是10年,具体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这样,我的护照今年满5年了,换了以后期限是到2017年,你不问我还不知道,看了一下,吓一小跳。护照的有限期是五年普通的护照有限期是五年。第一次签发的是5年,第二次换护照了就是10年有效期。护照的有限期是五年护照有效期是5年在国内输的普通公民护照的限期是五年的.但是如果五年以后你正好在国外的时候更换的护照就是十年的.以前的中国普通护照的有效期限是5年,到期之后可以延期2次,一次可以延期5年,共计15年。
今年开始实行新的护照法,新的中国普通护照的有效期是10年,到期之后不能延期,必须重新办理新的护照。以前的护照到期之后,也不再办理延期,一律重新办理新护照。
上一篇:保留中国国籍还是加入澳洲国籍
下一篇:想去香港玩要办些什么手续和要花多少钱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