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

答:内地赴港澳的公民,分“因公”和“因私”两大类。全国各地的中国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均有组织内地旅客赴港澳旅游的专营权。
如果确定时间后,首先要向有赴港澳经营权的旅行社申领《中国公民出境入境申请审批表(一式四联)》。没有护照的游客要提前40天办理手续。
1.填表申请旅游护照,并准备8张本人2寸免冠正面护照照片。
2.政审盖章
填好表格后由档案所在单位加盖公章,盖章同时由领导签名并签属“同意自费出国旅游”。
如果档案存放于人才交流中心(限于各区、全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需要到人才交流中心办理手续。
如果已有5年因私护照的公民,可提前25天左右直接到旅行社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参团报名交费前,一定要问清团队所包含的费用分别是什么,以免到达当地后,资金紧张。
上一篇:境外游有困难,可找使领馆
下一篇:澳洲配偶移民的申请程序及基本条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