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加拿大的移民签证分为哪几类?

加拿大的移民法,主要由两部法规来规范。一部叫《移民与难民保护成文法》,另一部是依据这部成文法制定的相对更为细致的《移民与难民保护条例》。

依据这两部法规,加拿大的签证分类主要有两大类,即永久居民签证和临时居民签证。

永久居民中又分为三类,即经济类、家庭类和难民类。

经济类又主要分为两类,一类叫技术工作人员类,即俗称的技术移民。另一类叫商业移民。

商业移民中又分三类,第一类叫投资移民,第二类叫企业主移民,第三类叫自雇移民。

家庭移民类中,又将配偶与其他家庭人员分开作为两类。

难民移民类自不用说,两部法规中一半的名字就说明了问题。

临时居留签证粗略讲就是通常的三类,一是访问签证,二是工作签证,三是学生签证。

另外,加联邦与魁北克州有专业的协议,魁北克州在移民事务方面有其自己独有的政策,涉及几乎签证的方方面面。需要专门撰文介绍。
上一篇:自费赴荷兰留学签证的办理办法有什么?
下一篇:加拿大的移民签证分为哪几类?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