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2007对中国免护照签证的国家2

Q,图瓦卢(TUVALU),抵达时可以得到1个月的入境旅游签证。
R,瓦纽图(VANUATU),怎么净是这些小国家对中国公民还算关照。免签证进入,可停留时间由当地移民检查官员决定。超级自由的小国。
S,埃及(EGYPT),埃及的签证政策很严的。但是也有漏洞。如果您从西奈半岛的南部进入,从Sham El Sheik,Tabu或者Sant Katherine机场进入埃及,并且保证不到西奈半岛以外的地区,是可以有14天免签的待遇的。--为了吸引度假客嘛!
T,俄罗斯(RUSSIA),团队游客Only哦!


前往以上国家都需要持有一定的供旅行需要的资金,和离开该国的经过确认的机票及正确的旅行证件(可以是护照或是前往第三国的签证和机票,否则该国移民官员是可以阻止您入境的。


上一篇:家庭团聚类移民申请的标准受理时间?
下一篇:在北京如何办理把台湾驾照换成大陆驾照的手续?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