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护照居然不如越南护照?2

当然,以目前中国和发达国家的生活水平的落差,指望发达国家开放对中国护照免签证是不现实的,但是可以争取过境免签证。和中国最终有可能达成免签证的将是和中国生活水平落差不大的国家。
东南亚十国
东亚韩国
南亚四国
前苏联国家
现在已经开放为中国旅游目的地国家的非洲各国
印度洋数个岛国
太平洋数个岛国
加勒比海国家
南美已成为中国旅游目的地国
我们最保守的估计最少将有不低于30个国家和中国实行免签证政策。
目前我们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呼吁和等待。期盼相关部门能早日开始和各国开始免签证的谈判,为国民出行,企业走出去创造更多的便利。增强国民的自信心和自尊心,让国民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让中国人真正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上一篇:去新加坡商务签证如何办理?
下一篇:如何办理出国护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