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签证怎么去办?多少钱?时间需要多少天?

我最近把去香港的通行证拿到手,是自己自行去旅游,听说还要办签证才行,签证是怎么会事呀,必须办吗?
1,多少钱呢?
2,最便宜的是多少?
3,时间需要多少天呀?
4,把通行证和签证拿到手了就可以去香港了吗?还需要其它的什么通行证什么了的吗?现在不严格了。内地居民只要有去港通行证就行了,不需要任何的签证。

那到手就可以去了,一般是有有效期的。
通行征每次可呆7天,一般在3个月的有效期内可以去两次。

放心去吧。我常来回。办理签证要携带通行证身份证(为成年人要带户口本)及其复印件,到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办证中心天表申请,同时要带三张蓝底护照相。每次签证收取20块,整个过程大概一个多星期,如果选择快递会快两到三天。签证拿到手就可以到香港,尽量带身份证。正常来说不会需要用身份证的,但如果你的相片与真人相差较大,海关人员会要求你出示身份证。
上一篇:K1签证DS-156表格在网上填错打了条型码出来怎么办
下一篇:有中国护照韩国签证可以去那些国家免签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