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为何地方办理港澳通行证和国家规定要的材料不一样?

我因为户口在江西九江下面的一个县城?现在单位(单位在北京)派我到香港,现在必须回户口所在地办理港澳通行证,我是以旅游的方式办理通行证,今天我问了县公安局,说让我出具具有资质的旅行社发票方可办理?我有很多的同事办理都不需要这些材料。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朋友,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你所说的县城还没有开办自由行(个人游)的业务,也就是自己可以单独去港澳旅游的业务,必须跟团旅游才行,因此你县公安局所说的没有错.以前都是这种做法.

上一篇:有中国护照韩国签证可以去那些国家免签证
下一篇:护照上的照片和本人差别太大会不会影响进入欧洲?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