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护照上的照片和本人差别太大会不会影响进入欧洲?

我是1996年办的护照,上面的照片是10岁的样子,护照延了两次到2011年,照片里的样子和现在19岁的我有一定差别,马上要跟学校去欧洲旅行,签证都办好了,使馆工作人员建议我旅行之后去换护照因为照片差异比较大,欧洲可能不会认可,那我现在马上要去了这次进入欧洲怎么办?签证上的照片用的也是我9岁的照片,欧洲海关会不会怀疑我然后拒绝我入境呢?很着急,谢谢大家了。

你很奇怪耶,护照到期的时候应该是换新护照,换新护照的时候需要提供新的照片,而这个照片要求是半年的呀,那你为什么不拿张近照呢。

我建议你去问问出入境管理局,就是给你办护照的地方,看看能不能加注什么的。虽然9岁和19岁差别挺大,不过我想还是能看出来是一个人的,外国人看中国人都长一个样,你就跟他们解释那是你以前的照片,应该不会有问题,而且你是和学校出去,有学校来证明更不会有问题,不要担心了!

不过下次要记住,这种证件类照片,比如护照、身份证、毕业证上用的照片,都要用近照,不要怕麻烦,更不要省钱!

上一篇:为何地方办理港澳通行证和国家规定要的材料不一样?
下一篇:在国外护照掉了,能出境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