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谁知道怎么迁户口呀?

我老家是河北的,也是在河北上的学,毕业了户口申请的留校,现在急欲将户口迁到浙江,也就是我的现工作单位,请问我该怎么办理呀?我迁户的事情是公司人事部帮忙办理的,大概流程是这样的:1、档案要在杭州。2填写外地人员进杭落户申请表。3、审批通过后有一个户口准迁证给你。4、拿户口准迁证到原户口所在地迁出户口。5拿迁出的户口到相应的派出所落户。6办身份证。
象这样的事情只有公司同意接受就比较好办,建议你问问公司的人事部,他们会比较清楚。你可以去咨询当地的派出所呀!在学校开个证明,然后到学校当地的派出所盖章,再到浙江的派出所办受理手续必须要先有接收的,才能够迁出,也就是说你目前的工作单位需要能够接收你的户口,你才能这么办。
具体的,你先到你们单位的人事部去询问。准备好相关个人资料(各地所需资料不尽相同)
提出申请(申请对象为人事局)
取得接收函(迁入地区人事局开出)
取得户口迁移证(凭接收函由户口所在地开出)
取得入户指标卡(凭户口迁移证由迁入地区人事局开出)
凭入户指标卡去公安局入户

到此你的户口迁移就完成了,剩下的就是办理新的身份证了
上一篇:护照上的照片与真人差别大会不会影响进入欧洲?
下一篇:持普通商务护照可以在孟加拉施工吗(已与当地公司签定工程合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